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

美麗時光


  
  翻翻記事,這部片應該是我高三的時候去看的片子。記得看完以後對


「張老闆」(應該是這樣吧)出來的橋段覺得很好笑。那時候還以為是張
作驥親自下海(我現在也只看過張作驥這部片~)原來是張藝。張藝的臉
記不太起來,但是那個莫名奇妙的橋段,就變成我對張藝的全部印象。我
根本忘了這部片幾首曲子的作曲者是他了......

今天意外的拿到inin借我的美麗時光原聲帶,很快就拾回對這部片音
樂--還有電影畫面--的印象,也憶起了要去買DVD的計畫....啊,言
歸正傳,覺得,CD裡面的吉他好棒,應該有兩把以上的琴吧,去彈出平
淡而又帶點幽默的感覺。片子裡面收錄了其他一樣片名的電影的歌曲,這
樣湊在一起就覺得風格有點怪怪的,不過都滿好聽的。(風格不配的原因
還有是因為張藝的那幾首都很適合拿來念書,其他的就比較熱鬧一點..)

  犧牲其他預算去找找看DVD好了!


圖片出處:http://www.sinomovie.com/besttimes/download/BestTimes.jpg

1 則留言:

夏洛特 提到...

您好^_^
我是張作驥電影討論版的版主夏洛特,
請問關於一文可以貼至我們的影評論壇嗎?
我會附上來源出處的!^^a"
期待您的回覆,非常感謝!
如需我的聯絡信箱:
charlotte3131@hotmail.com